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高校组)西安交大获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4日至1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高校组终审答辩在北京举办。本届创新竞赛首次面向高校开放,以“鼓励创新、放飞思维;校企合作,逐梦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43所高校共申报275个项目,一批高端前沿项目参与竞赛,不仅提升了竞赛的质量层次,也有效拓展了集团公司的创新驱动供给渠道。

640.webp

 经前期专家初审,共有26个项目进入终审答辩环节。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兵器一院、光电集团等系统内外相关领域的9位专家,听取了项目团队的答辩汇报,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科学性、应用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评议。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赵玉龙教授团队的《大位移智能驱动与高强度结构MEMS安保装置研究》项目获得一等奖。

上一篇: 国重实验室刘红忠...    下一篇: 实验室获得西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