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科学摄影照片征集

发布时间:2012-03-07

        科技摄影是科学研究和科普宣传的重要手段,是当今世界传递科技信息最有效的国际通用视觉语言。

        对于科学研究来说,最能吸引人们目光的方式并不是语言和文字,而是精彩绝伦的图片。为展示科技发展、传播科技信息、诠释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让大家感受科学世界的美妙与神奇,实验室特别展出了2011年优秀的科学摄影作品。并向全体实验室师生征集研究中能体现成果的科学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要求:
① 作品类型是单幅作品,只接受数码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每张作品应有名称和简短的作品说明。
② 照片仅可做构图剪裁、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采用电脑合成、添加等技术;不得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内容。
③ 作品要求统一提交JPG格式的电子版数码文件,原图像素最好大于500万,文件大小最好大于3MB。
作品提交:电子文档发送至实验室邮箱,注明科学摄影作品。电子邮箱:
sklms@mail.xjtu.edu.cn

  您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 三坐标测量机讲座培训    下一篇: 双面对准曝光机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