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英国Newcastle大学 Brian Andrew Shaw 博士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1-06-02

 应我院教师毛世民教授邀请,英国Newcastle大学齿轮技术研究中心Dr Brian Andrew Shaw 近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题 目:UK Gear Research Activities for High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英国高性能齿轮研究现状

时 间:5月11日(星期三)14:30

地 点: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内 容:

1、纽卡斯尔大学齿轮研究中心研究工作简介;

2、高性能齿轮失效分析;

3、齿轮试验;

4、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介绍



报告人简介:

Dr Brian Andrew Shaw是英国Newcastle大学齿轮技术研究中心Design Unit主任。该中心是世界一流的齿轮技术中心,成立40年来在齿轮材料、齿轮强度试验、齿轮传动设计、振动噪音分析测试、载荷谱测试、齿轮表面工程、高精度齿轮测量制造技术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是英国海军舰船传动设计、检测审查的独立中心。是国际齿轮技术委员会等国际学术组织的核心成员。Dr Brain Andrew Shaw在齿轮材料和齿轮表面强化方面做了大量很有成效的工作。2006年开始担任该中心主任,是在欧洲和北美普遍认可的齿轮专家。



欢迎同学届时听讲座,研究生记学分。

上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