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采购公告】洁净间设施改造-中央空调压缩机大修院处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项目名称:中央空调压缩机大修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377254495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王老师,83395052,sklms@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系统技术指标及性能参数要求:
  1、控制系统及附属控制柜检修。程序检查及根据当前程序判断是否刷新;I/O控制板的效验,电源板的调整;调整控制程序参数,程序测试效验;检查效验各压力、温度、液位变送器;(包括吸气、排气、油压等变送器,吸气、排气、油温等变送器及电机定子温度传感器等);控制中心的保护测试检查;检查驱动电机过载保护装置;执行器和电磁阀动作的可靠性检查及效验;模拟运行,控制和保护验证;点动试运行所有执行器和电磁阀,开启正常,保护动作无误;
2、压缩机检修。拆下压缩机轴封,检查其密封面和间隙,并做记录;拆开压缩机前后端盖和滑阀腔,用专用工具测量间隙,并做记录;用专用工具拆下轴承、阴阳转子及滑阀滑块;清洗压缩机腔体,及腔体内部油路、轴承、阴阳转子、滑阀滑块和可继续使用的零件,修复磨损部件;更换磨损轴承,用专用工装将压缩机阴阳转子装回压缩机腔体内,并校队其位置;调整阴阳转子的间隙,用专用工具检测校正轴向窜动,符合制造要求,并做记录;更换压缩机平衡活塞组件,并校正间隙;更换压缩机密封件,恢复压缩机前后端盖和滑阀腔;更换压缩机轴封,手动盘车运转自如;检查甲方联轴器,确认压缩机与电机对中;试车8小时,检查电机组件空车电流、电机温升、振动、声音是否正常,并做好记录。
3、机组压缩机试车。检试查所有系统,调整润滑供油量;安装联轴器,检查压缩机对中;检查机组冷媒系统相关阀门是否打开;运行机组,在不同负荷下运行,观察电流、电机温升、声音是否正常,并做记录;提交机组大修报告。
4、压缩机大修后运行制冷正常,声音平稳、没有异常声响,机组运行加减载0-100%平稳运行。
(二)质保和售后要求:
提供三年的保质期,在维修完成后三年内,因所提供的产品质量问题而使机组不能正常运行,免费维修。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sklms@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20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8万元
磋商时间:2020年5月21日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20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0年5月21日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A420第一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年5月21日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A420第一会议室

上一篇: 【单一来源采购公...    下一篇: 【单一来源采购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