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采购公告】3D打印专用可降解材料高效静电喷雾造粒装备采购磋商

发布时间:2023-08-15


项目名称:3D打印专用可降解材料高效静电喷雾造粒装备采购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子捷

项目联系电话:1593201762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王老师,83395052,sklms@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3D打印专用可降解材料高效静电喷雾造粒装备1台

3D打印专用可降解材料高效静电喷雾造粒装备,基于静电喷雾原理,无需乳化剂使用,即可成型单分散度粉末微球,用于可降解软组织激光增材制造的可降解材料微球粉末制备。同时,通过材料与喷头等器件替换还可以实现载药微球,胶囊的研发与制备。

(1)喷头数量:8个以上,可协同稳定喷射

(2)粉末形态与尺寸:呈均匀球形,尺寸介于20-50微米范围

(3)适用于2种医用可降解材料粉末的高效制备


质保和售后要求:

提供三年的保质期,因所提供的产品质量问题而使设备不能正常运行,免费维修。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2.供应商能够自行完整应提供本采购需求项下所有服务,除采购文件明确的或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以外,不得将本项目项下全部或部分服务分包或转包。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发送邮件至sklms@xjtu.edu.cn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8月16日至2023年8月22日。报名信息须包含:供应厂商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委托代理人信息、联系方式(邮箱、电话)等。

三、采购文件的发布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0.0万元

磋商时间:2023年8月23日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2年8月16日至2023年8月22日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报名的供应商将通过邮件获取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3年8月23日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A420第一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3年8月23日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A420第一会议室


上一篇: 【采购公告】高通...    下一篇: 【采购公告】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