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实验室会议室使用制度

发布时间:2012-01-09

         为了充分利用会议室的功能,给实验室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使会议室的管理和使用更加规范化、合理化,以确保实验室各类会议的正常召开,现结合本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室是专门用于召开会议、研讨工作的地方,未经允许,不得挪作他用。
二、会议室由实验室办公室专人负责管理,未经管理人员同意其他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和使用设用施。
三、为了避免会议发生冲突,凡需使用会议室者必须事先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联系,提前1天预约登记,以便统一安排。
四、临时召开的紧急会议需要占用会议室时,要及时向办公室提出申请并登记。
五、各使用人申请使用会议室时,需按《会议室使用登记表》要求的内容进行登记,如有需要实验室协办的事项请提前注明。
六、如遇会议之间发生冲突,按“局部服从整体,重要、紧急优先”的原则协商解决。
七、申请人如需使用会议室的设备,应提前向办公室说明,以便提前准备,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八、会议期间使用会议室设施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爱惜会议室内的设备、家具及物品等。
九、会议结束后应及时清理会场,按要求及时关闭仪器设施,发现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找管理人员说明。
十、凡因违章操作或不当使用造成损坏者,应负责赔偿部分或全部损失,并协助管理者安排处理好有关维修事宜。

联系电话:029-83395052

 

 

会议室使用申请表.doc

上一篇: 仪器设备管理使用规定    下一篇: 实验室研究生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