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

首页  >  开放课题  >  开放课题指南  >  正文

开放课题指南

发布时间:2018-11-12

       

 

        本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为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发展精密微纳制造创新方法、建造核心微纳制造装备和器件、构建完整技术链条,形成精密微纳制造的国家级平台。

        为贯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支持科技工作者发展我国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工作,特设立本实验室的开放课题研究基金,以鼓励本领域的科技人员围绕精密微纳制造技术方向的前沿技术和国家重大需求目标开展研究工作。

一.申请人资格:

        开放课题研究基金面向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课题申请者一般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

二.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管理条例:
       
开放课题管理条例(2024版).pdf(下载)

三.时间及经费:

1、课题研究执行时间从批准立项的当年5月算起,原则上不超过2年。

2、基金资助为5-8万元。

3、基金申请日期为:每年1月1日-1月31日,评审结果于5月公布。

四.申请办法 :

        申请者在仔细阅读《精密微纳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管理条例》后,下载开放课题申请书。
        申请者必须认真填写《精密微纳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寄至本实验室,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版)。
        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审查、评审,择优资助,确定资助课题及资助金额后,评审结果将书面通知申请者,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郑老师

联系地址:雁翔路99号交大科技园西五楼 精密微纳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 710054

电 话:(029)83395052

传 真:(029)83395153

Email to:sklms@mail.xjtu.edu.cn

        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2024版).doc(下载)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