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公告栏  >  正文

尼康A1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落位完毕并已开始提供科研辅助

发布时间:2016-05-25

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从西安千欣仪器公司购买的尼康A1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已经安装并调试完毕,校内单位可以与实验室联系使用该设备进行科研工作。该设备扫描速度512×512分辨率可达 10/s,图像分辨率最大4096×4096ZOOM扫描1-1000×连续可变;电动载物台:电动控制Z轴,可在共聚焦条件下做大标本的荧光图像的拼接;复消色差,高数值孔径物镜,最大工作距离WD 4mm;点扫描、线扫描、XY扫描、XYλ扫描、XYZ扫描、XYT扫描、XYZT扫描、XYλZT扫描、多位点XYλZT扫描、多个ROI感兴趣区域扫描、变倍扫描等扫描成像功能。该仪器可观察各种染色、非染色、荧光标记的组织、细胞等,包括细胞组织结构的精确描绘、定位(二维和三维),快速和准确的定性、定量、定时和定位分布观察。

      尼康公司作为近代日本第一家光学器材厂家于1917 年成立,1988年4月正式定名为Nikon尼康公司,尼康公司在影像领域非常著名。A1强大的全自动共聚焦成像系统,能够高速高灵敏度地获得细胞和分子事件的高质量共聚焦图像。前所未有的新光学电子技术创新设计使得A1拥有空前的系统质量和灵活性,是适用于广大用户的理想工具。

上一篇: 讲座通知    下一篇: 2016 GE基金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