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15

6月11日下午,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省军区政委武玉德一行莅临西安交大调研,听取了3D打印技术汇报,并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座谈会。

张迈曾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与现状,并谈到,西安交大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西迁后近六十年的岁月中,为国家、为西部、为陕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近期,学校与陕西省委、省政府共建的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学校正在筹备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希望以党代会为契机梳理学校工作、明确发展思路。张迈曾书记向兰州军区及驻陕部队一直以来对交大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高龙福司令员表示,西安交大是陕西高校的排头兵,是科技工作的领军单位。本次来访看到3D打印技术的优秀成果以及广阔应用前景,对西安交大和陕西的科技创新前景信心满满,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与西安交大开展全方面的务实合作。

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涤尘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原理与应用。王小力常务副书记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委员、省军区副司令员戚智学,省军区副参谋长王德海等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领导,以及西安交大党、校办,科研院,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作者:郝亚楠
摄影:曲江管理办 王龙岗
编辑:力 行

 

上一篇: 机械工程学院组团...    下一篇: 陕西省科技厅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