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年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27

      根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在2015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基函[2015]4号),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共同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周。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响应,于5月16日至24日举办群众性科技活动周,实验室的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开展专题科普活动,通过成果展示、讲座培训、参观实验室、现场操作演示等多种活动形式,主要宣传了实验室的3D研究,展现了3D打印创造美好生活,创新惠民的主题思想。

  

                          科技助力一带一路商会民企环大学行             

 

     珠海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

  

                    参观3D打印实验室            

参观观微纳实验室

   

                                            现场培训反求测量设备                                                 

   

陕模协3D技术培训会

        此次活动受到了多省市企业关注,通过这次活动,很多企业对科技创新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来能够与实验室学习并合作。参观人士纷纷表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得到认可,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下一篇: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