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调研西安交大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7


        4月10日下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莅临西安交大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陕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闫超英、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副校长王铁军等陪同考察。张迈曾书记向陈德铭会长汇报了学校情况,介绍了陕西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并一同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陈德铭会长一行在卢秉恒院士的陪同与讲解下参观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德铭会长走进每一个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技术的关键点,并对技术成果转化相关机制的建立提出建议。他表示,西安交大在3D打印和装备制造方面的研究基础深厚,成果斐然,在制造的相关研究领域中,今后要做出更多创新性的重大成果,争取在国际制造业中掌握主动权。

       参观途中,张迈曾书记向陈德铭会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和台湾地区交流与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希望在海协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加强与台湾工研院、台湾科学工业园等的交流,借鉴其建设与管理经验,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港建设。

上一篇: 机械学院主持新丝...    下一篇: 2015年机械制造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