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首页  >  仪器设备  >  微纳研究中心  >  正文

中文名称:数字光学显微镜

型号规格:VH-8000

负责人:高崐

E-mail:gaokun@mail.edu.cn

生产厂商:KEYENCE,日本

机器状态:正常

对外服务:

联系电话:029-83399513

所在地点: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微纳制造实验室

设备预约

主要性能指标:

技术参数: 1. 放大倍数:25-5000。 2. 高景深:20倍于传统显微镜。 3. CCD像素:211万。 主要特点 1. VH-8000数码显微镜 景深至少可达传统显微镜的20倍。 2. 无需对目标物进行拆解、解除或处理,即可加以观察。 3. 自由角度观察 自由角度观察使您能够发现任何现象而不会忽略问题。 4. 聚焦调整也得到了极大的简化,从而确保能够实现快速观察。 5. 多种方式实现最大照明 VH-8000被设计成从镜头的尾部供应光源。 6. 多种适配器确保了在任何时候都能实现在最佳条件下的简单观察。

主要功能:

仪器简介: 最新整合一体型,在一个只有钢笔大小的摄像机内安装有211万像素CCD15英寸的高分辨率LCD显示器具有景深合成功能,能够达到画面的无限景深即时数字聚焦功能,能够瞬时对指定点进行放大多种连接功能,包括能够与网络连接的USB,LAN和SCSI接口种类繁多。 主要功能: 相当于立体显微镜与金相显微镜结合体,适用于各种材料与样品的形貌观察与几何尺寸测量。适用于半导体、微电子、生物器件和纳米科技领域。